渴症

最好胜的小孩也被我拥入怀

存一下明天继续55555

今天是最幸福的日子 因为今天看了GOT7 明天还能看😭😭😭😭😭

林在蹦今天扔毛巾了吗?没有 遛鸟了吗?遛了遛了
斑老师马老师毛巾打了结扔好远55555 ​​​

站位一竖排的时候森尼朝后谦米朝前就被调戏了hhhh 反正森尼老是凑近

谦斑和谁对视都会笑 真真是二十岁的小孩子!好像最后有一阵我找不到kyg了定睛一看被森尼壁咚围住了???555我眼里任何skinship都是爱的推推搡搡

talk的时候cue金有谦rap 把他推到台阶上暴风rap了一次马老师不满意 说再来一遍 结果变成了cue sexy dance 然后又开始cue蹦蹦撒娇 马老师王老师带着全场喊 撒娇一次吧!最后来来回回几遍没撒娇跳了my swagger还仿佛嫌弃bam唱的烂 结果王嘉尔一直唱了n遍my swagger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哦坐台阶唱歌完 下来 茸茸跟牵新娘一样托着谦儿的手55555谦娇羞笑呜呜呜🍍🍑 ​​​

bambam过来帮谦谦理了一下刘海 然后谦米就娇嗔(?地推了bam然后又过去搂住了 哇 你们男孩子不怕热的

还有一个印象深的 around around the world这句是个跟龟派气功似的动作 茸茸就带着全场做 然后展开双手接受鸟宝宝们爱的攻击55555555还做心空状 今天也爱茸茸 ​​​

还有就是獭谦剥肌肉男衣服啦 今天也是森尼带头要看肌肉 獭从背后抱住谦儿对着斑剥他外套 bam一边嘶吼安对安对一边肩膀背脊背对着鸟们被露出来了(自己之前有意无意撩开外套哦😍胸肌人鱼线55555

七讲感言 然后bam仔很认真在听 谦仔凑到bam耳朵边bambam韩语说了一声吓死我了hhhhhhh 然后被搂住了但是我看了谦大佬就是盯着bam侧面自己侧脸对着鸟 也没动嘴啊 就这么好看吗我也要看55555

基本上韩文的梗听多了我都get 日文真的全凭臆想来理解 但他们太好笑啦听不懂都好笑

今天马老师王老师大约独占一刻钟小剧场 热烈扮演(diss)粉丝 此时唧唧皮坐在场左边看戏撩鸟😭(其他都在台中间)


王老师diss马老师的日语 马老师说赛高 王老师说phycho??(重复了七八遍吧 反正这二位老师今天戏很足


马老师的日语我听得懂 因为夹杂着手语韩语 然后在朴老师王老师指导但最重要的是提词器的指导之下终于说明白了


小段老师很亢奋说傻话 

bam:“(指指发带)(哥的脑袋)血液不流通啊”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的来说全场穿插着对鸟的diss 

今天虽然我很累 但超开心的是🐔个个嗨得跟没吃药似的 好喜欢这样的你们啊 明天见❤️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