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症

最好胜的小孩也被我拥入怀

大家都是成年人 更何况他们习惯于生活在追光下
说话做事要负责任的
大家都知道的

他太明白他的一举一动都如一石能激起千层浪了吧
我希望他可以聪明一点看开一点
有些事情经不得试试看 没有回头路走的
要慎重考虑

打开lof之前就知道会刷出绝非一般的垂头丧气
说实话 不爱他的人哪个有闲心这么念他
一件件小事过来 身边的朋友有骂的难听的
但依然是“我骂他可以 别人骂不许” “他是真的好看”
... ...


你问 台下有中国人吗
我明知道喊了你也听不见 在看台在站区都疯狂地喊了wje
为了你 被当作jwjj都可以

天真禁止
所以我还是觉得很害怕
要实现自己的心愿 没事 可七个人的心愿呢


我喜欢你
我还希望能一直喜欢你
替我守住初心好不好
💚

连说出期待都诚惶诚恐要挑个没人地方

不想饭不完整的团 但又舍不得这么优秀努力的崽崽们
所以只能够祈祷
7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