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症

最好胜的小孩也被我拥入怀

胡言乱语day42

今天()去上海干活了 我一个人感到很无聊🤢

想起刚刚在一起几天 开始感受真切的时候
晚上去楼下喝适当的一点点 吐真言
讲到三月六号总是感到很神奇 他说 你打碎了玻璃门的时候 我感觉得到我们会在一起的可能更大了 如果什么都没有发生 可能第二天就只是“现在感觉怎么样了”“没事”“那下次有机会再约”
但是生活有时候还挺戏剧化

在第1到30天中 我们常常问对方 “还感觉梦幻吗”“还像在做梦吗”

就不说脸皮厚薄了 单单是与人相处的复杂程度就常常阻止我在人际关系中的主动 但很神奇忽然勇敢前进了一回 他说 如果你第二天不找我出来 也许我们就没有后来了

从容易受惊的小动物 变成 互相坦白 诚恳 的朋友

最初每天花费几个小时试图看穿对方的眼睛 突然闯进对方世界有千言万语也不知从何问起

🦋从认识起就在演电视剧 他是下楼吃夜宵 看这桌有几个认识的 想坐会要到我微信就走
没想到我去了趟洗手间回来直接坐到了他边上的空位 还连问三遍 Where r u from?(后来被反复重提调戏

🐌等我下课 结果正好错过 他站在西一西二的过道上朝楼下的我挥手(更接近于挥动整个身体)

🦉坐地铁回学校 停在出站口发微信给他“你要是还没出门就不要来接我了 我自己回来”
“抬头”
“我都张开双手准备迎接你了结果你突然停下低头看手机了”

🦆():“你在心里想一个数字 1到10”
我:“这你怎么可能猜得到”
():“你随便说一个嘛”
我:“我不 你说吧我看和我想的一不一样”
结果他说的真的是我想的数字

“男生腿细不细不要紧 肩宽比较要紧”“那我肩宽吗?”“...宽!”
“我就喜欢鼻梁高的”“我鼻梁还不够高?”“不高我能看上你?”
“你多高啊”“一米八”“一米七八吧?”“...178.5”
“你有时候像小姐姐 有时候又像小妹妹”
“你又像大人 又像小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