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症

最好胜的小孩也被我拥入怀

就是梦境简略记录

其实做过很多剧情丰富甚至醒来细思逻辑关系也颇缜密的梦
让我把它们记下来吧

最夸张梦过一次分尸 场景参考「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小说「月夜遗留了死心不息的眼睛」中的一些描写
故事线很长 好像也不是一次梦完的

话说起来这个小说真的很好看 对我童年三观形成都有一定影响 作者的另一部改编为电视剧的作品应该比较有名「第八号当铺」主要设定就是灵魂和身体都可以典当

月夜这一部呢是讲两个女孩竞争爱情 足足追逐了一百年 一百年间岁月流转变迁 她们只得以残害他人来换取青春不变 最终发现 她们追逐的已经不是爱情了 仅仅是那个变化了的男人 而他的爱情另有所依
爱真的是一种执念 这是一种不上不下的形容 伟大与自私并存

我准备再去看一遍 然后希望这个与地狱小恶魔的爱情故事在梦里得到续写 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选 zqsg的当作模拟人生来考虑 是选择留在安逸人间 还是真的有勇气一个人在夜里搭上前往地狱的列车 并且有可能在横隔人间和地狱的河永远飘荡

不过两次梦有变化 第一次梦里很焦急 想象一下大约是皱着眉头翻覆的睡眠 醒来的时候觉得是解脱
昨天的梦虽然恐惧但是冷静 明明还没有平安到达人间却已经在想着怎么回头了 我难道就是这种为美色不顾一切的人吗 看来还真是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