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症

最好胜的小孩也被我拥入怀

在站台拍的照片比想象中的少啊

我已经忘记了在哪个站 忘了是哪一天 只记得五个人从便利店出来 坐在候车的座位 我拎了两包烟和维生素饮料 喝着一大盒巧克力牛奶 日本路上很少有垃圾桶 怕上车会晃出来就很努力地喝完了也喝饱了

我还记得在车站 有一个人说 有篇文里写xxx没有灵感的时候就抽奶油爆珠 那个对嗓子的损伤也小一些 (没错同人文)于是她特别想试 又一直买不到 回来以后过了几天 学校里的朋友拉我去走廊 我问她抽的什么一股奶味 她丢给我一盒酸奶爆珠

这几天一直看小珍荣和在范恋爱kkkkk明天起来要把「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和「恋爱写真」看完 今天看了个头就开始怀念在日本玩的时候了😭

小珍荣这个称呼有中毒性

很久没有听大冢爱的歌了 恋爱写真 是改编版电影的主题曲 林在范说看了改编版后又去看了原版 觉得更喜欢原版 那么我打算也按照这个顺序来

大概到死都会记得「金魚花火」承载的初恋的感觉吧 至少现在是这么觉得 人早就改变了 物也慢慢变迁 音频影像作为载体 让我自私的留存一点感觉

不是在胡思乱想就是在回忆 我哪一天能前进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