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症

最好胜的小孩也被我拥入怀

让我配着小赖的背影写点无关的话

不浪漫不浪漫
不要因为他对你一点点的好就无比动容并以此又原谅了他许多的明显敷衍

你觉得他好 他觉得你一般
也许是因为你多么珍惜 一点一滴看进眼里 微小的举动你也因此欢欣
而他呢 把你放在相同的重要地位吗 或者说 能回馈你同等性质和浓度的爱意吗

难免求安稳
“都这么久了”
“很多年了”

你也都忍受了这么久了 反复伤害和自我愈合

我不希望你们爱的不开心 与此同时我并不确定 恋爱是一件能令人开心的事

开心最要紧

你在我面前的每一次抱怨 我也只是回应你 最要紧你开心 我不希望你难过 你没有错
可是你也没有办法

可能 爱让人甘愿受委屈

没爱的人无法理解的一种甘愿



希望有一个人能每一天都夸你漂亮
注意你细微的变化 特意的妆点

阳光下头发闪着没褪尽的红色也很好

风衣外套束起的腰线也很好

你总是不肯扎头发 梳起马尾吃火锅的时候我一定要夸你 这样脸更显得小

不要不自信 垂下的头发遮住双颊
拍照时多笑笑

笑意泛起的时候 你的眼睛在发光 你知不知道?



.






评论

热度(2)